第C05版:非常车/资讯
3上一版  下一版4
 
车界全网罗
BMW授权经销商福清信达通宝盛大开业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8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车界全网罗

 

N海都记者 陈百慧 实习生 许锦

创变前行

东风日产福州地区媒体沙龙闭幕

海都讯 近日,东风日产南区在福州举办了媒体沙龙。此次活动以“创变 前行”为主题,回顾了半年多来,东风日产和启辰品牌在南区的卓越表现。东风日产南区孔德春总监、区域督导林飞以及福州各东风日产专营店总经理出席此次活动。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东风日产继续以35.9%的市占率稳居国内车企第一集团军。今年东风日产双品牌战略成效显著,NISSAN、启辰比翼齐飞。其中,NISSAN品牌1—7月提车46.7万辆,同比增幅16.1%;启辰品牌1—7月提车6.2万辆,同比增幅23.9%。

南区作为东风日产的大本营,为其取得的骄人成绩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孔德春介绍说,2014年南区运营团队、经销商团队的协同作战能力,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6月,东风日产南区创造了多项佳绩——整体PV市占率9.56%,排名各品牌第一;轩逸在C+区隔上牌第一;奇骏/逍客在SUV区隔上牌第一;天籁在D+区隔上牌第二;上半年内部客户满意度、经销商满意度排名双双取得第一。

截至目前,东风日产南区已举办了“暑期亲子游”、“微型美容护理中心”以及试驾、团购、车展等多场活动,在提升销量的同时,也提升了客户美誉度。下半年,在保有客户口碑维系的基础上,南区还将加速经销商渠道建设并带来更多的公益活动。

蓝创未来

2014大众汽车体验日登陆厦门

海都讯 8月25日—26日,“大众汽车体验日”2014年第二场活动登陆厦门。来自大众汽车的专家们向与会嘉宾分享了大众汽车品牌创新设计的传承及发展、大众汽车“蓝·创未来”的环保理念以及未来可持续交通策略与解决方案。

据介绍,大众汽车的设计语言是简洁、产品、广泛、共鸣、高识别度。未来,大众汽车在保持全球统一设计标准的同时,还会进行本土化的改进。

在过去的几十年里,大众汽车集团一直将减少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列入集团的发展战略。目前,保时捷PanameraSE-Hybrid混合动力车型已经在中国上市,大众汽车up!电动车也将于今年上市,明年还将发布GolfGTE和Golf电动车。与此同时,大众汽车集团已经全面启动新能源汽车技术的本地化进程,并计划从2016年起在中国的合资企业实现新能源汽车量产。

新车交付

裕新纳智捷举办百城万台交车仪式

海都讯 8月23日,纳智捷在全国百城同步开展百城万辆纳智捷优6SUV新车交付仪式。福州纳智捷裕新汽车生活馆作为福州地区主办单位,在其展厅内举行了本次活动。

作为一款新时尚SUV,优6自上市以来,凭借其大气的外观、宽大的空间、智能化的运用,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优6搭载了THINK+车载智慧系统,这套系统包括影音娱乐、电话通讯、行车安全、系统设定、HTC模式五大功能,能够实现车辆与互联网的实时连接,功能十分强大。

纳智捷裕新汽车生活馆总经理王耀增表示:纳智捷优6SUV于今年6月上市,无论是定位“新时尚SUV”的提出,还是12.88万元至20.88万元的定价区间,都表现了东风裕隆对中国SUV市场的精确把控。纳智捷优6SUV福州地区订单上市至今已超过500台,完全超越了当初的预想。

私享品鉴

融侨名车汇结合高雅艺术概念

海都讯 8月22日—24日,福州闽江畔的融侨外滩接待会馆,举办了今夏榕城首场豪车盛会——“融侨名车汇”。由玛莎拉蒂、凯迪拉克、雷克萨斯、Jeep等品牌领衔的名车群组,携旗下最具代表性车型参展。现场另外设置有试驾环节,在品牌试驾专员指导下,市民可以在赏车之余,与心仪座驾纵情驰骋江滨。

与其他车展不同的是,本次名车汇首推“私享品鉴”概念,将豪车与高雅艺术相结合,给业主提供优雅、与众不同的观赏体验。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