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7版:体育/赛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她俩已出局 雪芮成独苗
曼城拼拜仁 全怪积分少
下赛季再看沈龙元踢球
海峡组合美网后解体?
郭晶晶支持母乳喂养
皮耶罗去印度淘金
亚冠出局奖2000万 中超卫冕才1000万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8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亚冠出局奖2000万 中超卫冕才1000万

 

N新体

海都讯 亚冠出局后,恒大本赛季只剩最后一个目标:卫冕中超。亚冠生死战2000万元的“男人奖”,只能算是马云首次督战恒大的“开门红包”。昨日,据某专业体育媒体报道,为了刺激球队打好余下8场中超比赛,保住本赛季最后一个冠军希望,马云和许家印一起做出决定,只要球队实现中国足球联赛职业化以来前无古人的四连冠壮举,将奖励球队1000万元的卫冕中超奖。此前,从没有一支中国的足球队能连续四年蝉联联赛冠军。

不少恒大球员已在昨日下午收到了来自银行的到账短信通知,而这笔新入账款正是男人奖的奖金。对于这笔奖金的及时到账,队员们并未表现出任何的惊讶。一名球员表示:“俱乐部在奖金的问题上从来都不含糊。但调整联赛奖金这事,根本就没提过。”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