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7版:体育/赛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她俩已出局 雪芮成独苗
曼城拼拜仁 全怪积分少
下赛季再看沈龙元踢球
海峡组合美网后解体?
郭晶晶支持母乳喂养
皮耶罗去印度淘金
亚冠出局奖2000万 中超卫冕才1000万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8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峡组合美网后解体?
体能偏弱致彭帅难以双线作战
 

N小贺

海都讯 美网公开赛,中国女网在双打赛场连奏凯歌。海峡组合彭帅和谢淑薇领衔闯关,郑洁、郑赛赛也相继跟自己的搭档取胜。不过,赛后彭帅却透露,海峡组合会在美网之后分开,“如果排进了总决赛,我们还是会去打的。”

作为赛会2号种子,彭帅和谢淑薇昨天打得并不理想。面对来自罗马尼亚的贝古和意大利的科纳普,海峡组合首盘以4比6告负,第二盘又一度被逼成5比5,海峡组合涉险7比5取胜,最终6比3拿下决胜盘惊险闯关。赛后彭帅还连连表示,赢球全靠幸运帮忙。

彭帅在赛后表示,美网会是自己和谢淑薇合作的最后一个大赛。从2008年临时配对,到2013年连夺温网、年终总决赛两项大赛冠军,又在2014年登顶世界第一宝座,并夺得法网女双桂冠,海峡组合在双打赛场功成名就。不过,彭帅之前就曾多次表示,会和谢淑薇拆对。原因就是希望能够专注单打,提升单打排名。特别在28岁这样的“高龄”,体能偏弱的彭帅很难应付高强度的双线作战了。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