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西湖公园南大门今起恢复开放
梅溪互通近期通车 福州到闽清仅需25分钟
建盏“金油滴”卖出百万元
洗马桥段恢复通车
百城自行车预赛永安开赛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9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湖公园南大门今起恢复开放

西湖公园南大门此次修缮对内部腐烂的木构件进行了更换
 

N海都记者 王林成 关铭荣 文/图

海都讯 昨日,记者从西湖公园管理处获悉,福州西湖公园南大门修缮工作已基本完成,在封闭一个多月之后,今天将重新恢复开放。

昨天下午,记者在西湖公园南大门看到,工人正在拆除大门周边搭建起的脚手架。据公园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这个最能代表西湖的大门,已经按照“修旧如旧”的原则,基本完成了修缮工作。“工期原定是30天,之所以延迟了半个月,主要是因为福州8月份暴雨频发,而木构件更换、表面彩绘等工序,必须在天气干燥的情况下进行。”

该负责人还表示,此次南大门修缮,重点对内部腐烂的木构件进行了更换,排除安全隐患,其中牌楼顶部下方的木料腐败最为严重。据介绍,西湖公园南大门主体的修缮已基本完成。随后几天,专业修复人员还将对大门两侧的华表等进行修缮施工。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