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1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三位副省长 挂帅任河长
苏树林会见中化集团总裁
全年出游计划 旅博会“一站”购齐
省政府任免一批厅级干部
中国记协《倡议书》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9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新闻界积极响应
中国记协《倡议书》

 

N海都记者 练仁福

海都讯 昨日下午,福建新闻界积极响应中国记协倡议,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座谈会在福州举行。与会人员表示,要把认真学习、积极传播、忠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自己的神圣使命和职责。

8月30日,中国记协座谈会发出《新闻工作者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议书》,福建广大新闻工作者积极响应。昨日的会议宣读了中国记协《倡议书》,全体与会人员在倡议书板上签名。

省记协负责人表示,响应中国记协《倡议书》,就是倡议全省新闻工作者学习好、宣传好、践行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的排头兵。他要求,省记协要进一步把全省新闻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倡议活动安排部署好;要鼓励和引导新闻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高认识,踊跃争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的模范和排头兵;要结合媒体内部采编工作特点,策划组织丰富多彩的响应践行活动;要注重培育和树立先进典型,把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今年开展纪念中国记者节活动的重要主题之一。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