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0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空降水泥块 路人被砸骨折
签约了才发现 须缴土地出让金
出轨后生活不顺 举刀向情人出气情人逃生却坠楼
他不想养智障儿竟4次起诉离婚
热热热,它们热死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9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热热热,它们热死了……

 

N见习记者 曾会文 夏雨晴 海都记者 毛朝青

海都讯 福州连日高温天气,不仅市民感到炎热,连城市里的多处景观植物也难耐高温炙烤。昨日,有市民反映,位于东街三牧坊人行天桥上的景观植物出现大半枯叶。

昨日,记者来到东街三牧坊人行天桥,看见天桥上种植的景观植物大多叶子枯黄。记者将情况反映至福州市园林局,绿化工程处的工作人员到现场查看后表示,因福州近日天气太热,天桥上的景观植物被暴晒导致枯萎,他们会加强此处植物的水肥管理。

记者发现,在鼓楼区东泰路的一排行道树中,靠近碧玉花园小区附近有一棵树几乎枯死。居民林依伯告诉记者,这棵树是入夏时开始枯萎的。市园林局绿化科的工作人员说,东泰路的行道树都是樟树,去年夏天才移植过来,“移植的行道树会出现水土不服的情况,存活率也很难达到100%。”工作人员表示会尽快通知养护公司采取相关措施。

一先生、黄小姐提供线索,各奖励30元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