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7版:社区/民生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小区内办英语培训班 居民不满
洋中路边逢拆迁 旧坛罐另类“大拍卖”
小区电动车停车场 成了垃圾堆
为防盗 电动车竟锁煤气罐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9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洋中路边逢拆迁 旧坛罐另类“大拍卖”

 

N实习生 张炳琼 海都记者 李帅

海都讯 大的有水缸,小的有陶盆,各种形状的坛坛罐罐摆了一大堆……昨天,人们经过福州台江的洋中路时就能看到这样一幕。目前,洋中路旁的大片民房正在进行拆迁,有人看到了商机,将被原来主人丢弃的坛子、罐子收集起来,一个个“闪亮登场”,来一场现场大拍卖。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洋中路430号门前,看到路边不少人前来“淘宝”。“这个可以当米缸,这个可以当花盆……”一个陈姓依伯站在旁边,向顾客们一一介绍。摆成一排的老坛子格外吸引人的眼球。“这是酒坛子吗,多少钱?”一名女子好奇地拿起一个棕色釉面的坛子问依伯,依伯忙回答说:“这个可以装酒,也可以装其他东西,要吗?10块钱卖给你。”

据陈依伯说,这些坛坛罐罐不是他本人的,是他一个朋友的。这些坛罐被老屋主人遗弃后,附近居民将之捡来低价甩卖,他的朋友只是其中之一。

感谢李先生提供线索,奖2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