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2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火车站出租车拉客 高价宰人
沥青路面拱包明显 市政已着手修复
用茶叶盒装毒品 三嫌犯快递贩毒被捕
超市买菜引口角 妻子离家出走一月未归
“路虎”车撞毁店墙 受损店铺迟迟未获赔
丈母娘离家出走 民警连夜帮寻找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9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超市买菜引口角 妻子离家出走一月未归

阿梅抛下孩子,独自离家
 

N海都记者 陈小芳

海都讯 8月初,仙游的陈先生和妻子在超市买菜,妻子看见有人将称完的鱼放回原处,不满而向服务员反映,为此遭到了丈夫的责骂。之后,陈先生怎么也没想到,妻子就这样抛下自己和孩子离家出走了。现在,陈先生辞掉了工作,满莆田寻找妻子。他只想和妻子说一声抱歉,希望爱人平安回家。

陈先生告诉记者,8月2日,自己和妻子阿梅(化名)一同到超市买菜。“后来她看到有人把杀完称完的鱼重新放回原处。”妻子认为这样会影响鱼的新鲜,于是就很不满地去找服务员反映,希望可以教育下该位顾客。“我当时就有点生气了,觉得她有点多管闲事。”阿梅并没有接受丈夫的建议,两人因此互不理睬。接下来的两天,阿梅也没有给丈夫好脸色。因为忙着上班,陈先生也没时间好好哄哄妻子。其间,因为家务琐事,两人又发生了口角。

8月5日上午8点左右,陈先生还在床上熟睡,妻子已经出门为孩子买了牛奶和蛋糕。之后,阿梅走到床前交代丈夫,外头天气热要好好照顾孩子。陈先生没有意识到妻子话里的意思,于是继续睡觉。过一会陈先生起床后,却发现妻子已经没了踪影,手机也打不通。陈先生发现,妻子常穿的几件衣服和一个背包也不见了。

妻子离家出走一个月来,陈先生一直担心妻子在外如何生活,更担心出了什么意外。

如果您有阿梅的消息,请与陈先生(15260948645)或者本报热线968111联系。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