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6版:文体/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范帅新规 早餐迟到就byebye
佩兰新规 狂攻解决锋无力
CBA新赛季增至20队
美国队三场净胜107分
那些年吸过毒的 居然混得都不错
于正否认冷落袁姗姗
高亚麟一个月瘦30斤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9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于正否认冷落袁姗姗

 

海都讯 日前,于正工作室打造的电视剧《美人制造》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这部剧全部启动新人,于正否认为捧新人冷落陈晓、袁姗姗,并表示陈晓依然是工作室一哥。

为了满足观众的不同口味,《美人制造》在演员配置上大胆启用鲜肉。面对记者关于捧金世佳这帮新人是不是冷落御用的陈晓和袁姗姗的提问时,于正则连忙否认:“陈晓今年的电影比较多,当然是电影比较重要,他依然是工作室一哥。”于正还坦言:“老是重复同一种东西,观众会看腻的,有新突破才会好玩。”金世佳曾在《爱情公寓》中演“陆展博”,当被问到演于正的戏有没有做好大红的准备时,金世佳笑称:“我觉得已经做好了大红的准备,因为贺兰钧这个人物只要演好了是不可能不红的。” (钟欣)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