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6版:天下/国际
3上一版  下一版4
 
安倍内阁换血 一路向右
中国竞争力排名第28位
利比亚11架飞机失踪 或用于制造又一场“9·11”
埃博拉患者出逃 医护人员围堵
澳男子车祸醒来竟会中文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9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埃博拉患者出逃 医护人员围堵

全副武装的医护人员围堵出逃的埃博拉患者
 

当地时间9月2日,利比里亚首都蒙罗维亚一名埃博拉病人逃离医院,在穿过当地市场寻找食物时被发现,但无人敢接近,他在市场内快速前进,直到全副武装的医护人员闻讯赶来围堵,才将他抓捕。据当地居民介绍,这是该医院第五名出逃的埃博拉患者。

美国一家慈善组织2日说,又一名美国医生在西非感染埃博拉病毒。该医生此前在利比里亚首都蒙罗维亚的一家医院工作,他不负责埃博拉疫情治疗,仅是一名妇产科医生。此前,曾有两名美国医生在西非感染埃博拉病毒,两人被当局接回美国治疗,在尝试服用新药后,两人情况均得到好转。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主任托马斯·弗里登2日警告说,西非埃博拉疫情正走向“失控”,并威胁相关国家的社会稳定。     (中新)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