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H02版:精品生活指南/尚品
3上一版  下一版4
 
意大利式性感妆容 你爱吗?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2014年9月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意大利式性感妆容 你爱吗?

兰蔻奇迹光采持妆粉底液
一抹无暇,轻盈持久,“无暇”持妆粉底,轻盈持久遮瑕,令肌肤24小时不脱妆,就算是在夏天也能保证一整天的清爽舒适,彻底告别油腻困扰。肌肤尽显无瑕疵,无负担,时刻轻盈。

参考价:30ml/520元东百东街店
参考价:99元万达广场
屈臣氏骨胶原矿物调色底霜
臻选来自德国深海鱼骨胶原,亲肤吸收,留驻活力,让肌肤水润富弹性。同时绝配从享誉东方的美容圣品银耳中所萃取的透明质酸,长时间高保湿,深层滋润肌肤,能使肌肤保持水润柔软且富有光泽,更易上妆。
蜜丝佛陀轻盈修颜粉底液
蜜丝佛陀首款植物精华“轻盈BB”,沿袭植物滋养潮流理念,全新轻盈修颜粉底液中特别添加可可巴蜡、黄瓜水、玫瑰果萃取物、沙棘提取物等天然植物成分,含量高达10%,带来奢华养肤体验。为亚洲女性量身打造两款粉底色号;独特弹性颗粒配方与珍稀植物精华完美糅合,十效合一,涂抹间,清透无瑕的光泽感肌肤浑然天成。

参考价:148
 

流金岁月 意式风

榕商圈秋季化妆品节火热来临 囤积美妆品正当时!

N海都记者 潘智

近期,各商圈最火的是什么?那必然是一年一度的秋季化妆品节。以东百东街店为例,从8月28日至9月14日,推出“轻奢·秋美颜”主题,不仅有“独家单品、套装大抢购”,还有“VIP超级乐周末”;而中城大洋百货,从8月28日至9月10日,推出“娇艳新生,盛妆心动”的主题,在超级品牌日,消费者可以购买美妆再加赠,VIP顾客则可以预约满3800元以上送200元购物卡;此外,天虹商场则在中秋节后推出秋季化妆品节。这一波接一波的美妆让利已令不少MM心动。

在秋季,既想留住夏日的激情,又想流露出一丝秋日的性感,不妨尝试一下意大利式风情的妆容。

还记得经典影片《罗马假日》中,奥黛丽·赫本与花店老板的对话:他们拥有矫健的身材,嗓门粗犷,做事情从不拖泥带水。但这也并不代表着粗鲁,而是特有的地中海地域造就了他们天生的大嗓门,四肢矫健,热情奔放。

想要打造意大利式充满热情的性感妆容?

小烟熏款 再合适不过了!

·想要拥有健康小麦肌肤的女孩们,脸上的底妆应该要比肤色深,注意不要选择那些含有金粉或会闪闪发亮的产品,因为那些在阳光下是起不了作用的,只会让你的皮肤更不透气而已。不过,如果你是那种没有底妆就不能活的女孩,就试试混合轻盈修颜粉底跟防晒乳,再一起擦在脸上吧!

一款好的BB霜对于性感妆容打造持久底妆很重要。BB霜的丝滑清透、细腻质感打造立体感。而BB霜的好与坏取决于产品的自然度及持久度。许多追求“一步登天”的MM会选择与自己肌肤色号反差过大的BB霜,容易给别人一种戴了面具的感觉,不利于发挥BB霜的自然“本意”;有些BB霜过于侧重保养效果,过多地添加滋润成分,容易造成肌肤负担,给肌肤冒油一个很好的“理由”。

·今年那种小颓废中透着性感妩媚的朋克小烟熏妆很流行,小烟熏妆重点是层次的晕染和颜色搭配,色彩的过渡并非是眼部单纯地涂黑,小烟熏的重点是内眼角以金色、咖色带过,不加黑色,眼尾加强层次,小面积晕染可以加少许黑色来加强眼部神采。

·浓密的睫毛膏刷满睫毛,尤其要加强眼尾处,这样才有迷人的性感度。

·为了突出眼部比较In的颜色,唇色以裸色来修饰,可以使整个妆容清晰有重点;裸唇最不会抢掉眼妆光彩,在唇部先进行遮瑕,涂上肤色系唇膏最适合。搭配自然不做作的发饰和蓬松不乱的卷发可以加强头发的随意性,让时尚性感的你,魅力十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