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文娱/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向好莱坞说不
溥仪堂妹批《甄嬛传》
77岁摩根·弗里曼 开飞机赶场
歌手郭美美谈同名困扰
韩国偶像女团 接连痛失两员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9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韩国偶像女团 接连痛失两员

 

N网娱

海都讯 韩国偶像女团“LadiesCode”日前在高速公路上发生严重车祸,21岁的成员高恩妃因未系安全带,被弹出车外伤重身亡,另一名成员权梨世因为头部重创,在经历与死神长达4天的搏斗后,于北京时间7日上午10时宣告不幸离世,年仅23岁。

据韩国媒体报导,“La⁃diesCode”中的成员权梨世于7日上午被医生宣告不治。她在3日发生的严重车祸中重创头部,手术过程中一度因为脑出血加上血压过低,导致手术不得不中断。

据悉,权梨世车祸后一直没有恢复意识,先前就传出情况相当不乐观。

权梨世于2009年参加韩国小姐得到国际冬季竞赛大奖,曾和男星吴世勋出演了《我们结婚了》打开知名度。

韩国艺人为何车祸频发?

韩国艺人出席活动大多坐汽车,而汽车事故率比飞机高很多。加上偶像行程太密集了,特别是打歌宣传期间,一天跑十几个场都有,通宵拍摄和赶路都是常有的事情,一旦疲劳驾驶就容易出车祸。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