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商场外墙铁管坠落 砸伤行人
丢箱子的皮卡司机 你在哪
三环快速路 货车猛撞洒水车
六旬老人晨泳溺亡
千万元老爷车 全国就这一辆
迷路依姆问路 市民“截”下护送
路口处两车刮擦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9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六旬老人晨泳溺亡
事发福州洪山桥段的闽江水域,河边有立警示牌
老人溺亡处附近立有警示牌
 

N海都记者 汤先增 毛朝青

海都讯 昨日清晨5时30分许,福州洪山桥段的闽江水域发生一起不幸事件,一名老人溺水身亡。

昨日上午8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死者的遗体已被运走。“快来救人啊!”事发当时,市民李先生正好途经上下店路,听见江面传来一阵叫喊声,循声望去,江中一艘小渔船上的船夫在不停地呼救。李先生告诉记者,据船夫介绍,当时他看到一名男子在江中游泳,突然就消失在水面上。船夫以为男子在潜水,过了近十分钟,男子仍没出现,船夫才赶紧呼叫救人。

李先生说,岸边市民赶紧报警求助,而船夫也叫来一艘渔船帮忙寻找溺水者。两艘渔船在男子溺水区域用竹竿探寻,半小时后终于找到男子,但救上来时男子已不幸身亡。

据知情者透露,死者为男性,六十多岁,事发前在闽江晨泳。记者注意到,在事发地附近,还有三三两两的人在游泳。附近居民说,虽然河边立有警示牌,但牌子并没起到警示作用,有时反而成了游泳者换衣服的挡板或衣架。

杨先生提供线索,线索费5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