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3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州前横路女骑手被撞身亡
租客贩毒房东帮 有人举报穿了帮
骗子一声“舅舅” 他没了两万元
车主捡到4万元 交给民警寻失主
男子为避查酒驾 借口测试仪不干净
福州翠湖苑120㎡违建被拆除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9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前横路女骑手被撞身亡
上午事发,警方多方查访,下午在马尾找到肇事车和肇事司机;记者调查发现,前横路非机动车道被占,不少电动车频频驶入机动车道
一女子被撞身亡(网络图)
 

N海都记者 汤先增 关铭荣 文/图

海都讯 昨日早上10时许,福州前横路发生一起惨剧,一名女骑手遭车辆碾压,不幸当场身亡。事后,警方通过排查,锁定肇事车辆的运行轨迹,在马尾找到了肇事司机何某,并暂扣了肇事车辆,目前警方正对何某作进一步审查。

现场:女骑手被撞身亡肇事车不知去向

事发地在前横路福州监狱斜对面,记者赶到现场时,死者遗体已被送往殡仪馆,在事发现场的路面,仍然可以看到大面积的血迹。记者在现场并未见到肇事车辆,而事发地百米路段被警方暂时封闭(单向)勘查。

距离事故现场不到5米远的一家手机店老板说,昨日早上10点左右,他无意间向店外观望时,被吓了一大跳,附近路面上趴着一名女子,头部被压扁,一辆电动车压在其腿上。

女子是被撞倒,还是自己倒地被碾压身亡?附近多家商店人员和目击者表示,由于事故发生得太突然,根本没有人看到是怎么发生的,而且事发当时也没有听到任何的撞击声。

福州警方表示,事故发生后,警方经过排查走访,了解到了肇事车辆的号牌,并通过事发路段的监控视频,锁定肇事车辆的运行轨迹。通过各种线索,于昨日下午2时许,警方在马尾区儒江找到了闽侯籍的肇事司机何某,并暂扣肇事车辆。

调查:非机动车道被占电驴频闯机动车道

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尽管现场血迹未干,但还是有大量电动车违规驶上机动车道。在2分钟内,记者看到有20多部电动车行驶在机动车道上。

李先生家住中辉新苑小区,每天上下班都要途经前横路,对于违规行驶的电动车,他显得很是无奈。“受伤的总是我们。”李先生说,特别是早晚高峰时,路面上车流量又大,不少电动车频频违规行驶,导致车辆在行驶时都要小心翼翼,生怕撞到电动车。

电动车骑手为何纷纷违规行驶在机动车道上呢?面对记者的质疑,违规行驶的骑手们显得很无奈。骑手林先生说,前横路的非机动车道,不仅被汽车当作临时停车场,也成了附近村民晒线面的场地,他们也只能违规行驶在机动车道上。

对于骑手反映的情况,福州警方和城管表示,他们将尽快派人到前横路进行查证并处理。

目前,警方正对何某作进一步审查。

读者张先生第一时间报料,线索费80元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