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6版:乐活族/美食
3上一版  下一版4
 
虎掌和鸡枞 好吃不贵懂的入
行业资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9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行业资讯

 

“皇家礼炮王者杯”马球公开赛9月战火重燃

9月20日—21日,第四届“皇家礼炮王者杯·2014中国马球公开赛”将在北京唐人马球马术俱乐部重燃战火。

继过去三届皇家礼炮王者杯中马公开赛成功举办后,本届赛事已跃升为中国最具规模的年度马球盛事,并跻身世界前五大马球赛事之一。越来越多的优秀亚洲球手积极关注并参与此项赛事。今年,聚首竞逐的国内外众多马球高手包括:皇家礼炮马球大使、英国顶级马球手马尔科姆·博维克,唐人马球马术俱乐部创始人、中国马球第一人刘诗来等。

“皇家礼炮王者杯·2014中国马球公开赛”由中国马术协会、北京市体育总局主办,北京市体育局竞赛管理中心、北京市马术运动协会、通州区体育局、北京唐人马球马术俱乐部共同承办,并由世界知名的超高档苏格兰威士忌品牌皇家礼炮连续四年冠名赞助。                  (海都记者)

从男人到绅士 芝华士推出限量礼盒

7月18日,世界著名苏格兰威士忌品牌芝华士携手英国定制男装品牌创意总监——帕特里克·格兰特,在上海思南公馆酒店发布全新“芝华士12年Patrick Grant摩登绅士”限量装。

据介绍,芝华士“摩登绅士”限量系列专为追求独到品位与优雅内涵的现代绅士们所定制打造。此次由二者联袂呈现的“芝华士12年Patrick Grant摩登绅士”限量装,将欧洲男装定制殿堂——萨维尔街的高级定制传统与帕特里克对现代剪裁工艺的热忱完美融合。以具有现代感的绅士剪影为灵感,用简洁优雅的绅士轮廓将盒身四周打造成四个不同的摩登绅士定制造型,并通过领带、袖扣、腕表与方巾这些细节来凸显个人品位;礼盒顶部刻有的Norton & Sons定制西服品牌标签则与盒内芝华士12年苏格兰威士忌所蕴含的卓越品质遥相呼应。    (海都记者)

“幸福·传承”婚尚盛典 在福州世茂洲际酒店举行

9月5日,“幸福·传承”婚尚盛典在福州世茂洲际酒店拉开帷幕。婚尚盛典为宾客们呈现了最新婚尚趋势,现场演绎白发苍苍的金婚老人回首半个世纪的点点滴滴,并携手参加孙辈婚礼的情景,感受幸福传承的意义。时尚婚礼秀更将整场活动引至高潮,也为大家带来了新一季的婚纱走势。现场还以模拟婚礼的形式还原了最真实的婚礼,让准新人们亲身体会到“洲际婚典”的完美细节。

据了解,福州世茂洲际酒店为此次婚尚盛典还特别推出超值优惠,除当天下订单并交付押金即可减免15%服务费及免开瓶费等优惠外,于9月13日前下订,还可享受服务费5折优惠。(王帆宇)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