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2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无证幼儿园 存隐患多年
法制“小才女”巧析撕借条案
买车送锁竟是“塑料芯”锁头
抢劫致人死亡躲在鞋厂打工
“侄子”打来电话舅舅被骗3000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9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侄子”打来电话舅舅被骗3000

 

N海都记者 陈小芳 通讯员 郑金铃

海都讯 近日傍晚,家住涵江区凯旋天下小区的张先生接到一个陌生号码的来电,对方口音很像张先生的侄子张某。张先生询问是否为张某后,对方给出了肯定的回答,并称明天要来涵江玩。张先生很高兴,并答应到涵江城隍庙去接,之后便挂了电话。

次日早上8时许,张先生应约到城隍庙去等侄子。9时许,张先生再次接到男子电话,称其在福州采购,但还差3000元,希望舅舅能汇3000元给他。张先生于是用笔记下账号和账户名后,就带上3000元现金到附近的工商银行汇款。

张先生返回家中,觉得不对劲,拿出电话簿找到了侄子的电话。打过去一问,侄子却说他人在南平,根本就没到福州,也没叫舅舅汇钱。张先生这才意识到上当受骗了,忙向110报警。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