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双胞胎女婴 被弃路边
5000元买“苹果” 竟买来“水货”
“猛女”内裤血迹 检出盗贼DNA
法院进校园赠普法书籍
偷内衣欲高价卖 运回家中被抓
凌晨撞死人后逃逸 查监控抓到货车司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9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5000元买“苹果” 竟买来“水货”

 

N海都记者 蔡学伟 通讯员 郑华云

海都讯 前不久,莆田向先生的女儿考上了大学,他花了5000元在西天尾“诚意手机店”为女儿购买了一部苹果iPhone5S手机,购买时向先生一再强调,要正品行货,不要“水货”。商家信誓旦旦,表示没问题。这几天,向先生在福州读大学的女儿因为手机故障,将手机送到售后服务点维修,维修人员指出,该款手机为“水货”,在内地尚无售后服务网点。

得知情况后,向先生当即找到手机店,手机店承认向先生购买的手机是“水货”,但质量没问题。就如何处理问题,双方协商不成,向先生只好向当地工商部门投诉。西天尾工商所工作人员调查证实了向先生投诉的情况。经调解,手机店全额退款并向向先生赔礼道歉。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