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双胞胎女婴 被弃路边
5000元买“苹果” 竟买来“水货”
“猛女”内裤血迹 检出盗贼DNA
法院进校园赠普法书籍
偷内衣欲高价卖 运回家中被抓
凌晨撞死人后逃逸 查监控抓到货车司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9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凌晨撞死人后逃逸 查监控抓到货车司机

 

N海都记者 陈盛钟 通讯员 陈燕锦

海都讯 司机刘某驾驶货车把人撞伤后,不但没有下车抢救,还驾车逃逸,并将车子开到洗车店冲洗,想以此消除事故痕迹。结果,事故中的受害人因耽误抢救时间而死亡。近日,刘某被仙游警方抓获,当地检察机关以涉嫌交通肇事对其批准逮捕。

今年7月10日凌晨,仙游交管大队接到报警,称在仙游231县道榜头泉山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行人被撞伤。交警赶到现场看到,一名上半身赤裸的男子躺在地上,身上多处部位血流不止,不过其仍有生命迹象。而现场除了伤者外,不见肇事车辆。报警的居民向警方提供的视频显示,伤者在被肇事车辆碰撞受伤倒地后,刚开始还能坐起来,他自称姓周,是从贵州毕节来仙游的务工人员,他请求路人报警,并称自己是被一辆货车碰撞受伤的,之后因体力不支倒下。最终,这名男子因为伤势过重不治身亡。

办案民警通过查看沿途监控,发现事故发生时间段内只有一辆货车经过该路段,是车牌号闽C4B212的轻型自卸货车,该货车从榜头前往钟山,之后不见了踪影。警方调查发现,该货车车主为泉州永春人,之后警方赶到永春找到了车主,车主反映当天驾车司机为刘某,1986年出生,也是永春人。7月10日下午3点,刚刚睡醒的刘某在家中被民警抓获。

原来,事发当天凌晨3点多,刘某运载一车水泥前往仙游钟山镇,途经榜头镇泉山路段时,他看到一名男子横穿马路,但他没有采取措施就飞驰而过,不想,车子正好撞到了对方。事后,刘某担心承担赔偿责任,就趁着夜色逃逸。当车子开回永春后,刘某在当地一家洗车店将车子清洗干净,想以此清除作案痕迹。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