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清新游/旅程
3上一版  下一版4
 
国庆来了!金秋出游计划做好了吗?
游千佛之国“泰”不可思议
8月清新指数排行表发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9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游千佛之国“泰”不可思议

 

国庆出游地:泰国

游玩攻略

泰国玉佛寺位于曼谷大王宫的东北角,是泰国最著名的佛寺,也是泰国三大国宝之一。作为泰国王族供奉玉佛像和举行宗教仪式的场所,目前寺内有玉佛殿、先王殿、佛骨殿、藏经阁、钟楼和金塔几大建筑。每当换季时节,泰国国王还将亲自为玉佛更衣,以保国泰民安。

参观完玉佛寺,将安排大家走进五世皇柚木行宫,行宫搭建完全不用钉子镶接,游客们可走进此处亲自了解百年泰王室生活。随后搭乘泰国古米船畅游泰国人赖以为生的湄南河,领略泰族母亲河的无尽魅力。

北揽鳄鱼潭位于湄南河出海口,在遍植椰树的养殖场内,您可欣赏驯鳄捕鳄斗鳄的惊险表演,还可观看到老虎、大象、蟒蛇等其他动物。若您是个蛇迷,那么泰国著名的人蛇大战定能吸引您的眼球,且行程还将安排大家听取蛇毒知识讲解。

位于曼谷南部不远的芭堤雅,素以阳光、沙滩、海鲜、美丽的海景、新奇的乐园闻名于世。

游客们前往此处可先抵达芭堤雅大象村,在森林田野间象步悠悠,骑上大象享受泰国独特情调。随后启程坐快艇乘风破浪直飞芭堤雅格兰岛。此岛常年风平浪静,左青龙右白虎的风水蕴藏了神奇力量。传说美人鱼的红宝石魔戒掉在海中形成此岛,保护当地渔民和游客免遭水难。碧海蓝天伴着洁白沙滩和热带鱼群,游客们可尽情在此美景中放松思绪,为心灵松绑。

行程最后一天,将安排大家参观著名的“四面佛”。该佛有四尊佛面,分别代表爱情、事业、健康与财运,掌管人间的一切事务,人称“有求必应”佛,也是港台明星们的最爱。对于信仰佛教的游客来说,自然不能错过这个朝圣的机会。

推荐线路:泰国曼芭豪华6日游

旅游贴士:泰国是佛教之国,与僧人相遇应礼貌避让。不得用手触摸泰国人的头部,否则会视为对人不尊重。

推荐旅行社:福建中青国际旅行社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