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搬迁后调试 暂停两天服务
周末迎清凉
我国四处入选 省内仅木兰陂
涵江河道情况将实时监控
江口新公交 取消上下车台阶
莆3名原处级罪犯 被收监执行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9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莆3名原处级罪犯 被收监执行

 

N海都记者 李伟强

海都讯 记者昨从莆田市纪委网站获悉,近日莆田市检察院在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专项检查活动中,建议莆田监狱对4名职务犯罪罪犯(其中3名为原处级职务罪犯)提请收监。现均已被依法收监执行。据了解,在本次专项检查活动中,莆田市检察院按照规定,建议莆田监狱对2名保外就医期限将满的职务犯罪罪犯提请收监执行。同时,对莆田监狱3名暂予监外执行“三类罪犯”(职务犯罪、金融犯罪、涉黑犯罪罪犯)组织重新体检认定。体检结果经省卫计委办公室指定医院的专家会诊,有2名职务犯罪罪犯病情在短期内不致危及生命。该院建议莆田监狱收监执行。

另讯 昨日,记者从莆田反腐倡廉网了解到,秀屿区笏石镇供销合作社主任施志明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