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闽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大田一派出所所长 欠巨债自杀
男童手指 卡医院座椅
海都公益 聚爱服务社区
免费情感热线专听老人倾诉
老有所学葫芦丝班免费开课
免费法律热线 每周四服务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9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都公益 聚爱服务社区

海都义工探访福利院
 

海都讯 福州市海都公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简称海都社工中心),于2014年5月30日在福州市民政局注册成立,中心依托海峡都市报、968111热线(今起改号为95060)的巨大影响力和公信力,秉承“助人自助”的社工理念,以社区为平台,整合法律、心理、医疗、社工等专业资源,联动海都义工、社区志愿者等各界爱心人士,为社区有需要的群体,特别是老年人、残障人士提供个性化、多层面的综合服务,并通过社区志愿者队伍建设逐步培育社区公益氛围,搭建公益支持平台。

多管齐下打造公益平台

截至目前,海都社工中心已陆续推出“益动社区”微公益支持、“社区有我”志愿服务、金洲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等公益项目。

其中“益动社区”将对福州市有潜力的微公益团队给予小额资金、能力建设支持;“社区有我”旨在为仓山区引入创新性志愿服务并培育当地社区志愿者队伍;金洲社区居家养老服务项目,更是中心所承接的整个仓山区居家养老服务工作的起点与示范点,将为仓山区居家养老服务站注入新的服务理念、内容、方式与方法,推动整个仓山区居家养老服务创新发展。

聚爱行动汇集志愿团队

海都社工中心充分发挥福建省首批“志愿服务登记站”的职能,借助海都志愿服务手机APP平台,运用“社工+义工”的联动模式,动员社会力量参与助老、助残、环保、救护、阅读推广、饮食健康、爱心帮扶等志愿服务活动并形成益惠全民、文化倡导、长者乐、无碍同行、捐助帮扶等多支公益团队,持续接力公益行动。

海都“聚爱行动”正在进行,我们期待更多爱心人士的加入,期待汇聚更多爱心力量传递正能量;如果您想成为海都义工,欢迎拨打95060报名或直接加入“海都义工群228717041”;若您没有时间参与公益活动,您同样可以拨打95060以捐助的方式贡献您的爱心!让我们一起为爱而动,为公益加油! (陈阳)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