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闽闻·环球时评
3上一版  下一版4
 
二环路10月前新增3公里树下花坛
就为省几步路 硬挤隔离栏缝隙
福州二环路斗门高架桥 加塞车排成墙不少是客车
官员自杀原因高度个性化,须慎猜
民本主义是个好东西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9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二环路10月前新增3公里树下花坛

二环路人行道修建绿化带花池
 

N海都记者 王林成 黄孔瑜 文/图

海都讯 西二环、北二环的人行道行道树下,将增设树下花坛,丰富绿化层次,串联二环路的景观线。昨日,记者从福州市绿化工程处获悉,西二环、北二环将增加约3公里的人行道树下花坛,预计将在10月1日之前完成施工。

“西二环路的行道树下,有工人正在堆砌石头池子,想必又是要进行绿化。”近日,福州市民陈先生向本报热线说,五一路、五四路全线进行树下花坛绿化之后,景观效果确实提升了不少,值得在二环路推广。昨天,海都记者在二环路乌山路口看到,工人已在行道树下砌起了约1.5米宽的花坛。据市绿化工程处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树下花坛施工,涉及西二环和北二环,新增的花坛长度约有3公里,新增道路绿化面积4000多平方米。施工完成后,除了南二环之外,福州东西北三面二环路的花坛将串联起来。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