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天下/国内·财经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全国5A景区 六成票价过百
紫金矿业两天被减持逾2亿
8月70城房价 68城环比下降
家电、建筑、轻工表现靓丽
“十一”期间小客车免高速费
宗教事务局被撤出旅游联席会议 寺庙门票或取消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9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8月70城房价 68城环比下降
杭州降幅最大,厦门微涨0.2%
 

国家统计局18日发布的数据显示,8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分别为68个和67个。

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方面,8月份,与上月相比,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8个,持平的城市有1个,上涨的城市有1个。降幅最大的为杭州,降2.1%,只有厦门微涨,涨幅为0.2%。

二手住宅价格方面,与上月相比,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7个,持平的城市有2个,上涨的城市有1个。广州降幅最大,为1.4%,只有合肥出现上涨,为0.1%。

从同比看,8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同比下降的城市分别为19个和32个,持平的城市分别为3个和1个,上涨的城市分别为48个和37个。新建商品住宅方面,杭州降幅最大,为5.6%,其次为温州,降幅为4.9%。在上涨城市中,厦门涨幅最大,为6.4%,合肥涨3%,西宁涨2.9%。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认为,8月份大部分城市房价环比下降,但部分城市降幅有所收窄。同时,房价同比下降的城市有所增加,但大部分城市房价同比仍然小幅上涨。(新华 央视)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