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8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款项未交清 七年没有房产证
“弟弟如果生活苦,来找大哥!”
台风冷空气携手 助莆田降温
海都博饼赛莆田决赛 下午2时开博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9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都博饼赛莆田决赛 下午2时开博

 

N海都记者 洪德木 黄慧

海都讯 经过将近一个月的巡回赛角逐之后,2014海都(莆田)中秋博饼文化节最终决出200多名状元进入总决赛。记者昨日从主办方了解到,莆田赛区总决赛将在今天下午2时正式开博,总决赛地点在莆田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届时,将通过多轮比赛决胜出莆田区域状元王中王,同时,当天的每桌桌状元均有机会前往福州参与全省总决赛,博取品牌汽车大奖。

品牌知名度日益扩大的海都博饼赛,三年来秉持方便参与比赛以及家门口博饼的服务理念,一直广受莆田市民的欢迎。“当时是因为去超市买东西,看到了海都报博饼活动,现场问了规则,之后就拿着报纸去试运气了”,在回访中,家住金威豪园的林女士告诉记者,自己在社区巡回赛中博得了状元,还有机会参与到总决赛当中,确实感到很意外,“我是第一次博饼,连规则都不懂得,完全是凭着运气的”。对于下午的比赛,另一位市民林先生表示重在参与,“也希望明年还能参与海都博饼大赛。”

“莆田区域的终极大奖到底是什么?”这成了大家最好奇的问题,昨日,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在今天的总决赛中,将决胜出一名莆田区域状元王中王,可获得双开门冰箱一台,与此同时,每桌的状元还将有机会参与全省总决赛,博取品牌汽车大奖。请状元们带好博饼晋级券以及本人身份证到现场签到。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