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6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泳道被“专用”引泳客不满
电摩“彪悍女”手抱大圆桌
有用人单位要给她提供工作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9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泳道被“专用”引泳客不满
省跳水游泳馆回应:将适时增加泳道
 

N海都记者 赵杨

海都讯 省跳水游泳馆的室外池被关,原本在室外池训练的小朋友转场室内池,并且将两条泳道标注为“训练专用”。这一变化引起了部分泳客的不满,17日晚,一些泳客为此与训练人员发生口角。省跳水游泳馆负责人昨日解释,室外池关闭是因为温度达不到要求,往年也是这个时段关闭。对于泳客提出的建议,游泳馆会改进,除了会贴出告示之外,还将适时增加泳道。

室外池关闭小朋友转战室内

家住省体育中心附近的林小姐是省跳水游泳馆的常客。但最近她和部分泳客一样,对游泳馆的做法颇有微词,其回忆,17日晚,由于部分泳道被“专用”,引起泳客不满,并引发口角。

林小姐说,9月1日以后,室外池和专门给小朋友训练的游泳池关闭了,导致培训中的小朋友都来到室内游泳池。本来室内泳池有两大区域,一个区域的泳客基本都是新手,没有规则可言,锻炼的泳客根本无法在其间顺畅游泳,还有一个区域设有四个泳道,专门供游泳锻炼。不过,随着训练的小朋友转战室内池,四个泳道中的两个泳道被标注为“训练专用”,其他泳客不允许进入,这让不少泳客觉得不尽兴。

泳客张先生称,两个泳道被专用后,不少泳客只能挤在剩下的两个泳道内。17日晚,因为泳道少的问题,泳客与工作人员发生激烈的争执。张先生表示,四个泳道都是公共资源,购票进入的泳客都有权使用。内部划定了训练专用,不允许其他人进入,就应该公示一下,让游泳者事前就知道,选择是否购票进入。

游泳馆:公告过封道事宜

省跳水游泳馆的负责人昨日解释说,因为游泳池有相关规定,水温要保持在26℃左右,外池现在已经没有办法做到,于8月底关闭,往年也是这个时段关闭。

对于泳池两条泳道用于训练,其解释,游泳馆除了承担全民健身的功能外,还有承担训练等功能。因为暑期培训的小朋友还没有结束,每周三傍晚和周末两天中午是训练时间。所以周三傍晚有两条泳道封闭用于训练,而且此事早在6月份就已经公告过。因为刚好训练时间与不少泳客来游泳的时间有冲突,所以有泳客不满。

其表示,游泳馆将采纳泳客的建议,继续在售票窗口张贴公告,提示泳客小朋友们的训练时间。此外,游泳馆也将视情况,在小朋友训练时间增加一到两条泳道。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