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7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失踪女孩昨已找回
福州白马中路工人切石板 粉尘乱飘
失踪少女已找到称压力大离家
福州苏宁广场前 有人烧枯草冒浓烟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9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失踪女孩昨已找回
“小彩虹”被送往福湾救助站,工作人员看到海都报道后,联系彭正芬领回
 

N海都记者 陈锟 实习生 陈玮

海都讯 今年6月份,贵州人彭正芬独自带着11岁女儿“小彩虹”来到福州打工,12日晚6点多,彭正芬出门买菜回家后,发现“小彩虹”不见了。由于女儿脑部有颗肿瘤,发病时会全身抽搐,彭正芬担心女儿没人照顾,苦寻多日无果后求助本报,希望寻回失踪的小彩虹(详见海都报9月18日A31版)。

昨日上午,福州市仓山区福湾救助站工作人员看到海都报道后,拨打彭正芬电话,告诉她“小彩虹”在福湾救助站,并通知她将孩子领回。

“救助站的人对她都很好,非常感谢他们帮我照顾女儿这么多天。”彭正芬说,昨日下午4时许,“小彩虹”已被她接回家中。

彭正芬告诉记者,救助站里的工作人员跟她说,孩子是12日晚10点30分左右被送到救助站的。而被送到救助站之前,有人见到“小彩虹”在鼓山大桥上走来走去,就向螺洲派出所报警。当地民警赶到后,由于暂时联系不到家属,便将孩子先送往福湾救助站。

昨日,记者联系到福湾救助站工作人员秦先生,其表示,“小彩虹”在救助站的这些日子都很乖,不哭不闹,但可能是脑部的肿瘤影响到智力,孩子都不记得自己和家人的姓名了。

秦先生告诉记者,这6天来,他们也曾试图寻找“小彩虹”的家人,但未能如愿,直到工作人员看到海都的报道,才转而联系到“小彩虹”的妈妈。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