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7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失踪女孩昨已找回
福州白马中路工人切石板 粉尘乱飘
失踪少女已找到称压力大离家
福州苏宁广场前 有人烧枯草冒浓烟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9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16岁少女在榕失联三天”追踪
失踪少女已找到称压力大离家

 

N海都记者 汤先增 实习生 高洋洋

海都讯 湖南的夏先生一家三口在福州打工,14日晚上8时许,夏先生送女儿夏玲回家,并看着女儿上楼。4个小时后,当夏先生夫妇回到租住处时,女儿却不见了踪影(详见海都报9月18日A31版)。昨日晚上7时许,夏先生夫妇在福州茶亭公园附近找到失联多日的女儿夏玲。夏玲表示,离家是因为“压力太大”。

昨日傍晚6时左右,夏女士的手机终于响起那个失联多日的号码,女儿夏玲给她打来电话。夏女士还未来得及开口询问,女儿就告诉她自己没事,暂住在朋友家里。夏女士接到女儿的电话后欣喜万分,并希望女儿能回家,称有事可以回家再说,并不会责怪她。但夏玲只是反复强调“我没事”。

夏女士见女儿没有回家的想法,便提出要去女儿目前的住处看她,不料被当场拒绝。“我怀疑女儿被人控制了。”夏女士告诉记者,在通话过程中,她听见女儿在电话那头大哭,同时还听见旁边有别的声音,她怀疑女儿被人控制了,给家里打电话假报平安。

夏女士担心女儿的安危,便提议希望见女儿一面,好让家人放心,却再次被夏玲回绝。最后在夏女士苦口婆心的劝说下,夏玲答应不再将手机关机,随即挂了电话。但数分钟过后,夏女士再回拨时,夏玲电话已经处于关机状态。

昨日晚上7时许,夏先生告诉记者,他们终于打通了夏玲的电话,并且在茶亭公园附近找到失联多日的女儿。随后,记者通过夏先生的手机跟夏玲通话,她说,这几天都住在朋友家,每天就是玩,并没有做其他的事情。谈起离家的原因,夏玲表示,因为“压力太大”,但其他原因她并不愿意多说。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