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4版:@海都全媒体/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本月重磅推荐《触不可及》演绎谍海绝恋
单身条件好 父母选择才更多
中瑞国际影城(红星店)
牙不齐者看过来 海都网爱牙公益行开始啦
如何做称职妈妈 周六专家来教你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9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单身条件好 父母选择才更多
本周日,新一期“妈妈相亲团”聚集众多条件优秀的未婚男女青年,欢迎父母们到场“检阅”挑选
 

N海都网记者 高欣

海都网讯 找对象,很多时候就是一件很“玄”的事情,看着都很不错的单身男女,但总是很难找到合适的对象,这让很多心急的父母很“焦急”。本周日,由我主良缘冠名的“海都网全城热恋约会吧”推出的“精品妈妈相亲团”就是给父母们一个定心丸。

一年过大半父母更心急

“到了一个年龄段就得做一个年龄段的事情,孩子的当务之急就是婚姻大事。这是规律,不能违背。”昨日,在新都会财经广场13楼的报名点,报名参加“妈妈相亲团”活动的王大姐说道。陪母亲一起前往报名的刘小姐,尽管对母亲的话表示理解,但也说出了心中的无奈,“我今年28岁,前几年是谈过一两次恋爱,但都没结果。28岁这个年纪,已是大人心中的大龄女青年,我自己的交际圈又小,爸妈又着急,所以来报名参加活动。”现场,记者了解到,不少父母有相同的想法:“等孩子自己找对象都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不如自己亲自出马,给孩子物色个对象。”本周日,这个机会就来了。

孩子的终身大事迟迟未决,这可急坏了日渐衰老的父母们,众多父母使出浑身解数帮孩子找对象。于是,“妈妈相亲团”便在父母的欢呼声中火热出炉。眼看2014年已过大半,不少父母为家中的大龄单身子女急得团团转。一边怕孩子年纪大了耽误了好青春、错过好姻缘,一边又担心催婚催得太急,容易给孩子增加压力,让孩子产生抵触情绪。

妈妈相亲团是针对高端优质单身男女设立的一个相亲平台,活动针对具有较高学历、稳定工作和优越家庭背景的单身男女父母举办。“虽然是父母先来相亲家,但替子女相亲不能只顾对方的家庭条件,一定要避免乱点鸳鸯谱,父母要充分了解孩子找对象的需求。”本次主办方之一来自我主良缘的张经理提醒道。

好男好女扎堆本期机会难得

据“海都网全城热恋约会吧”工作人员统计,本期“精品妈妈相亲团”自接受报名以来,通过电话、网络、现场报名的父母络绎不绝。来自我主良缘的张经理告诉记者,作为榕城最好的相亲王牌活动,精品妈妈相亲团的可贵之处就在于,将从所有报名的单身男女中,挑出优质、高端的单身男女,让参加活动的父母们在现场从容地交换子女信息,妈妈们有充裕的时间上台推介。此外,在现场还专门安排了更加专业的配对机制,有专业红娘坐镇,有专业的约会节目。

据了解,本次报名“精品妈妈相亲团”的主要是来自政府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金融、传媒、教育等行业的优质单身男女的父母,他们的儿女有稳定的工作、优良的品德,都是榕城的青年才俊、端庄淑女。“因此本期活动的选择面更大,成功率势必更高。”全城热恋负责人表示。目前,活动还剩最后1天的报名时间,尚未报名的父母要抓紧时间,当天只有报名成功者才能入场。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9月21日(本周日)下午2点半

报名地点:福州东街43号新都会财经广场13楼

报名方式:1.拨打热线0591-87871520,将有专业的婚恋顾问为您登记报名;2.加QQ783520836或编辑姓名、年龄、职业、学历发短信到13305904867报名;3.登录海都网全城热恋频道(Love.Nhaidu.com)进行报名。更多详情请咨询报名电话或登录海都网查看。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