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新地产/焦点
3上一版  下一版4
 
贵安新天地 65~115㎡精装新品预约
“动价,要狠,更要喊!”
群升江山城 2期样板房绽放
世外·梧桐 旗袍长街宴暨民宿开放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9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世外·梧桐 旗袍长街宴暨民宿开放

 

最美的月亮,非中秋望月莫属;而非要给女人的美下一个注脚,那非旗袍莫属。9月13日,趁那一轮明月依然皎洁,世外·梧桐温泉度假村仲秋旗袍长街宴暨民宿开放活动,邀请200位山民一起,观月夜流明,赏旗袍风韵,感受一种文化生活的回归。

为提前让广大客户感受世外·梧桐温泉度假村的生活方式,世外团队对130平方米独栋样板房进行了升级改造,使之成为可供宾客入住体验的别墅,客户可通过预约制方式与家人或亲朋好友共同泡温泉、品茗茶、尝土菜、游步道,提前实现回归纯净、回归自然的生活享受。

本次活动,世外·梧桐为广大山民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体验活动,除了传统的冰皮月饼diy,还有承袭永泰“中秋望月,绅士祝魁星”文化习俗的行酒令。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