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6版:爱家汇/家装
3上一版  下一版4
 
国广一叶叶先熙奖助学基金 增资至120万
品牌家居齐聚宁德 开启闽东家居生活新时代
新天地家具城大促来袭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9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广一叶叶先熙奖助学基金 增资至120万

 

N蓝蓝

9月9日,国广一叶装饰机构向福建周宁县慈善总会捐资20万元人民币,作为福建省周宁县一中·国广一叶叶先熙奖助学专项基金。

据悉,国广一叶于2010年初向周宁县慈善总会捐资50万元,并成立该专项基金。为了做大基金规模,国广一叶于2011年、2013年、2014年分别向周宁慈善总会追加10万、40万、20万本金。至此,该基金的本金已达到120万元。

国广一叶叶先熙奖助学专项基金由周宁县慈善总会负责经营,每年的经营收益(约有10%~15%)用于资助表彰周宁县一中当年的优秀毕业生及优秀教师。截至2014年9月,该基金已连续5年拨付资金对周宁一中师生进行奖励,已累计发放奖金35.4万元。据了解,国广一叶热心回馈社会,长期以来累计向社会各界慈善机构捐资200多万元。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