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6版:爱家汇/家装
3上一版  下一版4
 
国广一叶叶先熙奖助学基金 增资至120万
品牌家居齐聚宁德 开启闽东家居生活新时代
新天地家具城大促来袭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9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品牌入驻,盛装开业,9月20日—21日
新天地家具城大促来袭

 

N蓝蓝

好消息!为贺星光家私旗舰店、深圳十全久美进口皮沙发专卖店、玫瑰园欧式沙发等各大品牌盛装开业,同贺深圳世纪名威新品上市,9月20日—21日新天地家具城特联合新老品牌百家工厂,盛大启动“迎国庆,提前大放送”特惠风暴。

活动期间,全场家具击破底价,买一件赚一件,下定抽大奖,更可将50英寸液晶电视、双开门冰箱等豪华电器搬回家,超多惊喜就在本周末新天地家具城。据介绍,20000平方米的新天地家具城主营酒店家具、卧室家具、客厅家具、书房家具、办公家具、学校家具等一系列,涵盖中式、欧式、韩式、田园、东南亚等风格,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不同需求。且作为福州首家工厂联营专业家具卖场,0租金、工厂价,同类家具更具性价比。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