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6版:非常车/试驾
3上一版  下一版4
 
淋漓尽致 2014别克S弯福州站精彩落幕
出口比例力争五年内达10% 专访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
跨越巅峰 沃尔沃XCClassic征服“第三极”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9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跨越巅峰 沃尔沃XCClassic征服“第三极”

 

海都讯 9月15日,由沃尔沃汽车倾情赞助的中央电视台大型纪录片《第三极》在中国电影导演中心举行隆重首发式。同时,沃尔沃旗下最经典的7座豪华SUV车型XC90,正式以XC Classic的全新角色宣告上市,T5豪华版售价54.89万元,T5行政版63.89万元。

在与《第三极》合作中的500多天里,XC Classic随摄制组转场拍摄行程超过10万公里,于青藏高原之巅出色地完成了艰苦卓绝的拍摄任务。《第三极》导演曾海若表示:“我们大多数拍摄点位于人迹罕至、交通不便的高海拔地区,XC Classic带领大家一路克服恶劣的自然条件,拥有这样一个值得信赖的伙伴,我们很高兴,也很庆幸。”

作为成功征服世界第三极的最大保障,XC Classic配备的AWD全时四驱系统、领衔同级的最小离地间隙和高稳定性宽轮距设计等,可谓功不可没。当车辆遭遇复杂路面时,AWD系统可以自动调整前后轮动力分配比例,最大限度地防止车轮空转。高出同级20到30毫米的底盘高度,令驾驶者放心大胆地通过各种极限路况。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