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4版:体育/赛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孙朴大战遭遇“程咬金”
亚运圣火熄灭12分钟后重燃
体操男团十一连冠泡汤
石智勇世界纪录被破
孙朴再相遇国奥别添堵
沙县女剑客乐慧林摘银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9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孙朴再相遇国奥别添堵

 

N宗禾

海都讯 今日总共将在11个大项上产生27枚金牌。孙杨和朴泰桓两位巨星将继续驾临文鹤朴泰桓游泳馆,两人将在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中各自为国而战。不过,泳池的主题将是中日争锋。羽毛球赛场,如果不出意外,中国女队将争夺女团桂冠。在男团半决赛的中马之战也引人关注。

此外,福建选手姚梓钇、陈思怡将参加女子体操团体决赛。新科世锦赛冠军、福建选手张靖婧将和北京奥运会冠军陈颖、20岁小将周庆媛组成的女子25米运动手枪团队,挑战东道主。

今日与巴基斯坦队的比赛竟成了男足国奥队的亚运小组生死战!在历史战绩上,中国队当然可以傲视对手,不过不可预知性同样是中国男足的一大特点。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