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4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手机掉下火车厕所洞 民警徒步三小时找回
村民申请公开信息 镇政府逾期不回复被诉
公司围院子 墙紧挨马路
偷骑父亲残疾车 无证男子被拘
男童转动电门 电动车失控撞人
主人不在家民房“发火”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9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手机掉下火车厕所洞 民警徒步三小时找回

唐昊/漫画
 

N海都记者 侯希辰 实习生 张炳琼 通讯员 严万星

海都讯 在火车里上厕所,iPhone手机不小心掉进坑洞,随后被冲到铁轨上。20日上午,福州铁路公安处民警接到求助电话后,沿着铁轨找了三小时,寻回时手机完好无损。

20日上午11点多,福州铁路公安处民警接到一名福州市民的求助电话,称他的妻子乘坐福州至沈阳北的K666次列车,当天早上8点多上卫生间时,装在衣服口袋里的苹果手机,一不小心掉进厕所下水道。由于这趟是老式列车,手机一下就掉到铁轨上,“手机里存有很多亲戚朋友的联系方式,看能不能帮忙把手机找回来”。

火车高速行驶,且过去近3个小时了,连这名市民都不抱什么希望,可民警还是立即进行查找。“按照时间和列车运行时刻进行推测,手机应该是掉在闽侯白沙往闽清的路段上。”随后,闽侯车站派出所通知线路民警曹树旺和辅警林永泉到线路上进行寻找。在走了三个小时后,他们发现铁路的路基上,躺着一部苹果手机,一看手机还没摔坏。

随后,民警联系了求助的市民,他赶来确认是自己妻子丢失的手机,连声表示感谢,并拿出500元钱欲酬谢民警,但被婉言谢绝。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