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8版:体育/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韦德新婚妻子也陷艳照门 将寻求FBI协助
洞穿旧主大门 兰帕德拒绝庆祝
“中国11个人踢像10个人”
新疆队成大赢家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9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洞穿旧主大门 兰帕德拒绝庆祝

兰帕德做压低手势,拒绝庆祝
 

N小米

海都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英超第五轮的两场焦点之战中,曼联客场爆冷以3∶5惨败于升班马莱斯特城,曼联被判1个红牌加两个点球;切尔西客场以1∶1战平曼城,继续以三分优势领跑积分榜。

上赛季,切尔西曾双杀曼城,在气势上占优。在本场曼城与切尔西的比赛中,双方上半场均颗粒无收,第66分钟,曼城首先遭受打击,后卫萨巴莱塔两黄变一红被罚下。10人应战的曼城在71分钟时被切尔西打入一球,形势危急。第85分钟,替补出场的切尔西旧将兰帕德接米尔纳禁区内的传球将皮球扫射入网,将比分扳平。然而进球之后的兰帕德并没有庆祝,他先是仰望苍天,但是脸上没有一丝的笑容和兴奋,随即又默默地跑向了底线,并用压低的手势,告知队友不要上来庆祝。这一幕,让人动容,我们看到了这位英格兰巨星的职业素养,而在他的眼神中,我们更看到了他浓浓的情谊,对于旧主切尔西满满的尊重。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