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5版:社区/家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小区过道现空板房
小区协调员 调解纠纷近百起
豪车也成僵尸车?
公共楼梯间里建厕所 居民嫌臭
“中国公益慈善人才培养计划”亮相第三届中国慈展会
小区外积污水 一月未疏通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9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共楼梯间里建厕所 居民嫌臭

 

b

N海都记者 林新榕 张颖珍 实习生 张燕

海都讯 福州台江区红星新村90座七八单元的楼梯间被改造成了厕所,供边上一间麻将室打麻将的老人使用,但厕所的气味让一些居民有意见,他们觉得这是公共空间,不能随意改建为厕所,而且这么做,多少会影响环境。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红星新村90座七八单元,公共楼梯间改造成的小厕所里,有一个黑色的大水桶,还有半瓶消毒水,厕所里还安装了蹲式马桶,站在厕所门口就能闻到有一些异味。

把公共楼梯间改成厕所的是该楼栋208室业主郑女士,据她介绍,这个厕所是从2002年建起的。当时为了给小区里的老人们提供休闲娱乐的场所,她将厕所旁的杂物间改造成了小麻将室,老人们在此打麻将上厕所不方便,所以才将旁边的公共楼梯间改成厕所。郑女士说,她每天都清洗两次厕所,味道应该不重,而且该厕所也向小区居民开放。

瀛洲街道光明社区居委会熊主任说,上周社区城管介入调查此事,已经要求住户自行拆除,居委会也会再派工作人员过去跟进、督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