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5版:社区/家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小区过道现空板房
小区协调员 调解纠纷近百起
豪车也成僵尸车?
公共楼梯间里建厕所 居民嫌臭
“中国公益慈善人才培养计划”亮相第三届中国慈展会
小区外积污水 一月未疏通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9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区外积污水 一月未疏通

北大路与钱塘巷路口附近,污水铺满人行道,发出阵阵恶臭
 

N海都记者 陈超 关铭荣 文/图

海都讯 “这么热的天,外面污水一大滩,实在是没办法了。”昨日上午,市民曹女士拨打本报热线95060反映,在福州市鼓楼区钱塘巷翠湖苑小区外,一个多月来臭水不断从沟里溢出,臭气熏天。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翠湖苑小区外,看到地面上污水已经覆盖了小区门口约六米的路面。附近店家告诉记者,臭味难闻的污水已经积了一个多月,“每到放学时分,钱塘小学的学生经过这里,很容易滑倒。”

记者随后来到翠湖苑小区物业处,物业处的欧阳主任称,污水是从小区化粪池里溢出来的。“几个月前,小区门口修盲道的时候,把小区排污管连接市政污水管的地方堵死了,导致污水流到路面上。”欧阳主任称,自己已多次向相关部门反映,但一直没有得到解决。

昨日下午,记者就此事致电福州市政部门,工作人员表示,目前钱塘巷属于福州鼓楼区建设局管理,已将问题转交该部门处理。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