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5版:体育/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女神和小伙
布拉特确认谋求连任
辣妹和小贝
浙女篮与李昕和解
曼联和C罗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9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女神和小伙
你在看报纸上的女神,她在身后拍你
“莎娃”微博截图
 

N新体

海都讯 25日,莎拉波娃结束武汉网球公开赛的征程后乘坐航班飞往北京,“女神”大概在经济舱第10排靠窗的位置坐下。然后,奇迹就这样发生了,莎娃以其鹤立鸡群的身高优势发现其前排位置上一小伙正聚精会神地盯着一张报纸,上面正是莎拉波娃的大幅照片,文章标题乃是《女神很卖力对手更给力》。于是,莎拉波娃默不作声,拿出手机拍了张照片,并发了这样一条微博:“嘿伙计,我就在你后面呢……”

26日,莎拉波娃在出席中国网球公开赛的新闻发布会时,被记者问到此事,依然忍俊不禁:“我没和他说话,我想我们没有什么共同语言吧。”

看报纸的这位“小哥”是何方人士?据现场的一位记者透露,这个小伙子是从武汉到北京转机飞往英国读书,看到“女神”的微博后,肠子都悔青了。这位记者问能不能给这小伙子补一张签名照,莎娃当然愉快答应了。

也许你还有一个深深的疑问:“女神”为什么也坐经济舱?莎娃解释:“我要最快的航班到北京,这趟航班只有经济舱还有位置,所以我别无选择了。”

好吧,此事给人的教训是,我们要时刻注意身边的人,抬起头来看看四周,因为你永远不会想到一个美女大满贯冠军会坐在你身后。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