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今日关注
3上一版  下一版4
 
国庆走高速 多个隧道口易堵
遇见票贩 打87050448举报
小孩天窗探头 家长或被剥夺监护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9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遇见票贩 打87050448举报

 

N海都记者 侯希辰 通讯员 严万星

海都讯 9月29日至10月7日,铁路将迎来客流高峰。为给广大旅客创造良好的购票环境,9月中旬,福州铁路公安处启动为期一个月的打击倒票“秋风-2014”行动。

截至目前,共查破倒票案件8起,抓获嫌疑人9名,缴获涉案车票17张。

前日,在福州火车站,一名倒卖火车票的男子,被铁路警方抓获。经查,男子龙某(22岁,宁德人)当时正将一张当日福州至福州南的D6225次动车车票倒卖给旅客郑先生,“他所持车票是用捡来的身份证预先购买的。”现在,车票已被警方收缴,龙某被行政拘留。

警方提醒:旅客应当通过正规渠道购买火车票,保护好个人身份证件及银行卡,不要相信陌生人换票、代购,以免被骗。福州公安处打击倒票举报电话:0591-87050448。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