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3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榕多家银行 调整国庆营业时间
南后街看名家寿山石雕
“东南鸡王”来榕办画展
榕多数快递企业 假期不放假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9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后街看名家寿山石雕

 

海都讯一下子看齐过去100多年的名家寿山石雕,这样的机会并不多见。昨日,“寿山石名家精品展”在福州三坊七巷南后街国师苑淘宝汇拉开序幕,亮相了50余件名家雕刻的寿山石。此次展览由福建省雕刻艺术家协会和福建中金极藏网络科技等共同举办,将一直持续到10月7日,为期10天,并免费向市民开放。

记者看到,此次展出的石雕,包括清末的寿山石薄意大师林清卿的作品,到近代篆刻大师陈子奋、潘主兰、周哲文的篆刻艺术,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周宝庭、郭功森、冯久和、林发述等,寿山石雕刻大师陈祖震、郭祥忠、王一凡、刘爱珠、林荣发、叶星光、陈益传等,以及当代寿山石薄意大师郭石卿、林文举、石强、刘明亮等人的代表作。  (欧阳进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