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3版:社区/家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喝“百家奶”的宝宝 快满月了
早市“起太早”初三学生很烦恼
老幼过重阳 传递传统美德
福州新店直街被取缔的“农贸市场”又现身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9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新店直街被取缔的“农贸市场”又现身

 

N见习记者 刘世泉

海都讯 昨日,家住福州晋安区新店镇南平西路金城花园的陈女士拨打本报热线95060反映,新店直街两侧有个“农贸市场”,2012年曾因占道被取缔,结果今年3月份又出现了,严重影响到附近居民的生活及出行。

昨日上午,记者走访了位于新店镇新店直街的“农贸市场”。沿街看去,道路两旁摆放着大200多个摊位,叫卖声此起彼伏。“3月份还只有四五十个摊位,后来琴亭那边的摊贩也聚拢过来。”陈女士介绍,新店直街是新店通往三环的重要通道,一到高峰期就会很堵,有时候要堵半个小时以上。早晨四五点摊贩就开始叫卖,居民直接被吵醒。新店直街旁的“好多利”超市的陈老板告诉记者,这个“农贸市场”的时间是早上4点到9点、中午12点到下午3点、晚上6点到10点,几乎全天候地占道经营。

曾被取缔的市场如今怎么又死灰复燃了呢?对此,晋安区城市管理大队相关人员表示,该大队已对该处摊点进行整改,但是效果不佳。“往往是我们前脚刚走,他们后面又来了,我们的工作难度也比较大。”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