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9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70后女子公交征婚 非福州人不嫁
南平14岁少女失联一月终回家
福州仁德路惊现“遛鸟侠”
家中藏76个液化气瓶 福清男被行政拘留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9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70后女子公交征婚 非福州人不嫁

贴在公交车椅上的征婚广告(网友供图)
 

N见习记者 曾会文 海都记者 汤先增

海都讯 “女,74年,大学,开药店,未婚,福州人……”昨日,这则贴在公交车上的征婚广告引起微博网友热议。

昨日,福州网友小李乘坐113路公交车,发现一椅背后贴了一张有水笔手写字样的纸张。小李仔细一看,原来是一则征婚广告,一名1974年出生的福州未婚女子欲觅福州市区(五区)的男士为伴侣,条件是男士须未婚有住房。征婚女子附上自己的手机号码,还写上了爱情宣言:与你同行,再累也心甘。

网友“张欲疼”称,9月4日,他也在公交车上看到类似的征婚广告。内容基本一致,不过爱情宣言则换成:寻你千万店,唤你千亿回。看到公交车上的这些征婚广告,有网友感叹,转眼又快要过年了,剩女的压力好大。

昨日,记者拨打了征婚广告上的电话。对方表示公交车上的征婚广告确实是她贴的。这位程姓女士告诉记者,她是福州仓山人,在福州开药店已经有6年。程女士说,随着年龄增长,家里催着结婚的压力越来越大,因此想快点找到合适的结婚对象。她表示,以前也通过各种方式征婚,但效果并不好,多是外地人,而她要求的是福州市区的未婚男士。考虑到公交车上每天人流量大,她便在两个多月前开始在公交车上贴征婚广告。然而与她联系的男士虽然多了,但她至今还未找到合适的结婚对象。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