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天下/国际
3上一版  下一版4
 
洗衣机清洗 升级“超五星”
省钱装修认准599套餐
“打老虎”
“艳照门”
遭重击
胶饵灭蟑见效就是快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9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洗衣机清洗 升级“超五星”

﹃超五星﹄师傅等您预约
 

海都讯秋天空气干燥,皮肤易出现过敏症状,元凶可能是洗衣机!洗衣机看上去表面很干净,但水垢、纤维、灰尘等污垢全堆积在夹层中,二次污染衣物,可能让人皮肤瘙痒、过敏。因此,应定期找专业师傅上门清洗。为更贴心服务市民,“U我”对洗衣机清洗服务做了全面升级。

定制标准化工具惊呆小伙伴

据了解,目前洗衣机清洗业内存在工具匮乏、污垢不易清除、清洗时水花乱溅等问题。U我在多年清洗服务的基础上,精心研发出了整套标准化工具。

冲力达8米的高压水泵,清洗更彻底;每次用足一瓶30毫升的U我定制洗衣机消毒剂,有效灭菌……谈到这套工具,清洗专家陈师傅骄傲地说:“升级之后,我们清洗更得心应手了,开发的八件套小工具,将之前洗衣机难拆卸、死角清洗不到位的问题,轻松解决。”

问及最人性化的设计时,陈师傅答道:“我们还定制了专用防溅罩,清洗时将内筒放在里面,污水就不会四处飞溅了。”

数十个考评点就要真干净

工具定制标准化,还不能满足“U我”对服务品质的追求。升级后,“U我”把波轮洗衣机细分成“6区、24项、41个考评点”。

“6区指必须清洗外筒、内筒、轮盘等6个区域;24项指必须清洗24个零部件;41个考评点指每个部件必须达到的清洗标准。”产品经理刘宇威说,对于难以拆卸的滚筒洗衣机,“U我”也制定出5区16项31个考评点的服务标准,并对清洗师傅进行了严格的培训和考核,上门的每一个师傅必须做到以上标准。

“U我”服务,全心为你。快拨打95060预约我们的全新升级服务,体验“超五星级”的清洗享受!

(许金谏 陈阳)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