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天下/国际
3上一版  下一版4
 
洗衣机清洗 升级“超五星”
省钱装修认准599套餐
“打老虎”
“艳照门”
遭重击
胶饵灭蟑见效就是快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9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遭重击
一天损失两将英首相压力大
27日,卡梅伦与妻子萨曼莎抵达伯明翰
 

就在纽马克辞职几个小时前,英国另一名保守党议员雷克利斯宣布“倒戈”,转投主张英国退出欧盟的英国独立党。

由英国首相卡梅伦领导的保守党28日召开年会,为明年年中的议会下院选举作准备。媒体分析,一天内损失两名议员将令卡梅伦压力陡增。而保守党在年会召开前一天可谓遭受双重打击。在抵达年会召开地伯明翰后,卡梅伦没有接受媒体记者的采访。

法新社分析,两名议员退出的消息令这届年会原本要宣布的重要政策“黯然失色”。保守党原本想借这次年会宣布为首次购买房产的买家提供优惠政策,同时承诺将限制福利政策。卡梅伦承诺,如果保守党明年赢得议会选举,将“为年轻的首次购房者建造10万套住房……使这类过渡型住房便宜20%”。

《星期日镜报》28日刊登的一份最新民调结果显示,工党的受欢迎程度已超出保守党6个百分点,而英国独立党的支持率位于保守党之后,排第三;另外26%的受调查者认可英国独立党党首奈杰尔·法拉奇的表现,这一支持率领先卡梅伦。 (新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