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文体
3上一版  下一版4
 
窦唯被曝当年净身出户 千万财产归王菲
“戏霸”也玩真人秀 张丰毅走下“神坛”
乔治·克鲁尼大婚 前女友曾扬言要砸场子
黄磊谈情事:婚姻久了更有意思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9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戏霸”也玩真人秀 张丰毅走下“神坛”

张丰毅不苟言笑
 

N现娱

海都讯如今,真人秀节目遍地开花,虽然影视演员们纷纷献出首秀,但老戏骨张丰毅日前加盟《两天一夜》中国版第二季的消息,还是引起了极大的轰动:天啊,连“不老男神”都出动了!只是,这位一向“高冷系”的大叔在场,节目组的其他小伙伴真的会无压力吗?

张丰毅饰演过众多历史角色,以硬汉形象著称,呈现给观众的角色大多是严肃而刚毅的,再加上他低调的个性和强大的气场,很多人都认为他是一个不苟言笑的人,“戏霸”的称号也一直和他如影相随。

当获知张丰毅加盟《两天一夜》中国版第二季,很多粉丝都表示不解:“老牌男神”这是要亲自走下“神坛”的节奏吗?关于邀请张丰毅加盟的原因,节目制片人表示,“正是因为张丰毅老师给人的第一印象是不苟言笑、高冷的荧幕形象,我们希望通过节目展现他生活中的真实状态。”节目组工作人员表示,张丰毅在节目中特别有亲和力,很多时候他用一脸严肃的表情和大家说笑话,这种反差让人感觉“荧幕硬汉”瞬间变身“萌大叔”。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