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文体
3上一版  下一版4
 
窦唯被曝当年净身出户 千万财产归王菲
“戏霸”也玩真人秀 张丰毅走下“神坛”
乔治·克鲁尼大婚 前女友曾扬言要砸场子
黄磊谈情事:婚姻久了更有意思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9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黄磊谈情事:婚姻久了更有意思

黄磊“谈情说爱”
 

N网娱

海都讯 黄磊与孙莉在一起快20年了,两人也是圈内的模范夫妻。近日,黄磊在北京宣布加盟《非诚勿扰》,也玩相亲、说情感。当天在发布会现场,黄磊谈到他和孙莉早年的相恋经历,“我们是校园恋情吧,她吸引了我,她当时也觉得我还行吧,我以前非常瘦、长头发,长得还不错。她18岁时我们就展开了校园爱情,很早开始非法同居,后来恋爱9年才结的婚。孙莉大三开始,我们两人就确定以后要一直走下去,这一下就20年了。”

对于婚姻保鲜,黄磊也有自己的心得:“其实就是赶上了,互相觉得很合适。特别就是有了孩子之后,一家人在一起的话题也多了。”对于现在社会上很多人裸婚和闪婚,黄磊的看法是:“闪婚是一种缘分,长跑也是一种缘分。爱情婚姻久了更有意思,我喜欢喝老酒,葡萄酒特别好喝。”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