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版:清新游/旅程
3上一版  下一版4
 
左海海底世界与你相约“十一”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2014年9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左海海底世界与你相约“十一”
参与“随手拍”,赢取千元大奖
 

你或许见过海,但你曾探究过海洋中色彩斑斓的水中世界吗?

随着国庆假期临近,坐落在左海公园湖畔的左海号大船也正式推出了各项惠民政策,市民们不妨趁着国庆假期,畅游神秘的海底世界,来一场奇妙的海洋之旅。

据悉,在10月1日至7日,凡取名“国庆”的朋友凭有效证件即可免费参观左海海底世界,走进这处色彩斑斓的水中世界,与左海自主养殖的“天草水母”、“海月水母”亲密对话,看现实版“熊出没”,赏人鲨共舞惊心动魄、梦幻美人鱼婀娜多姿、海狮海豹表演幽默风趣。

日前,“2014年福建省水生野生动物保护科普宣传月”已在左海海底世界正式拉开序幕。为进一步普及水生野生动物保护知识,宣传水生野生动物保护法律法规,提高全社会生态环境保护意识,活动将以“关爱水生动物·共建生态文明”为主题,进行为期一个月的科普宣传。在9月27日—10月26日期间,市民们可前往现场参与“随手拍”摄影活动,用您的镜头记录下海底世界里的蓝色潮汐,拍下您认为最精彩的照片,就有机会赢取千元大奖。

营业时间:8:30—17:00

乘车路线:4、8、10、101、107路

景区地址:福州市铜盘路29号(左海公园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