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1版:体育/赛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中国队还不属亚洲二流”
三名尼泊尔运动员 “蒸发”或留韩打黑工
韦永丽成亚洲女飞人
韩射箭女队夺金后集体下跪
林丹再胜李宗伟 与谌龙会师男单决赛
巴林选手申诉成功 重获女子3000米障碍赛金牌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9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韦永丽成亚洲女飞人
男子百米赛,苏炳添摘银
韦永丽赢了0.01秒
 

N小民

海都讯 昨晚,百米飞人大战在仁川亚运会主体育场进行。在女子100米决赛中,中国选手韦永丽以11秒48的成绩获得冠军,这是1998年李雪梅百米夺冠之后,中国女子选手16年之后再次获得100米冠军!日本选手福岛千里以11秒49获得亚军,哈萨克斯坦选手萨弗罗诺娃以11秒50获得第三,另一中国选手袁琦琦以11秒68获得第6。

在男子百米决赛中,在大雨后湿滑的场地上,上届亚运会男子200米和400米冠军、来自卡塔尔的费米以9米93的成绩打破了亚洲纪录,获得冠军。外号“雨神”的中国选手苏炳添以10秒10拿到了银牌,这是中国选手在男子百米亚洲大赛上到目前为止跑出的最快纪录。此前,他曾在北京鸟巢跑出10秒06。被寄予希望的另一名中国选手张培萌以10秒18拿到了第四。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