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1版:体育/赛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中国队还不属亚洲二流”
三名尼泊尔运动员 “蒸发”或留韩打黑工
韦永丽成亚洲女飞人
韩射箭女队夺金后集体下跪
林丹再胜李宗伟 与谌龙会师男单决赛
巴林选手申诉成功 重获女子3000米障碍赛金牌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9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林丹再胜李宗伟 与谌龙会师男单决赛

 

N据新华社电

28日下午,羽毛球男单半决赛上演的“林李大战”无疑是仁川亚运会上最“夺人眼球”的一场较量。在座无虚席的仁川桂阳体育馆,“超级丹”再次“王者归来”,以2∶1击败老对手李宗伟,决赛中将与队友谌龙争冠。林丹赛后说,毕竟马上32岁了,有些累,两人都不知什么时候退役,已经不是十七八岁时打球的心态了,很珍惜这次比赛。李宗伟赛后表示接受失败:“我尽了自己最大努力。”

又讯 26岁的上海姑娘王仪涵笑到了最后。在28日举行的亚运会羽毛球女单决赛中,这位世界排名第三、以杀球“凶狠”著称的选手以2∶1击败队友、世界排名第一的李雪芮,首次冠以亚运羽后头衔。这是中国队参加亚运会以来获得的第八枚羽毛球女单金牌。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