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0版:爱家汇/家装
3上一版  下一版4
 
国广一叶5系家装惊天价 100平方米全包只要11万
新天地家具城惠动全城
“十一”家装最实惠 雅庭美居天天送现金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9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广一叶5系家装惊天价 100平方米全包只要11万

 

N蓝蓝

9月1日,国广一叶在7系家装、9系家装等高端家居取得绝对性的市场份额后,重磅推出的5系中端家装新品(100平方米全包只要11万)以超值优惠、超高性价比面世。

国广一叶·5系中端家装新品变的是价格,不变的是设计到施工、建材到陈设及售后保障五大系统的高品质服务,不变的是设计大师和梦工厂团队的同质化服务,一经推出,便引发业界广泛关注和业主们的强烈反响。

国广一叶·5系中端家装新品不仅将实实在在的优惠回馈给了业主,深受业主们的热捧,而且充分注重业主个性化的生活表达,更好地满足了中端家居市场的多元化需求,开阔了中端家装产品的业主选择空间,从而让越来越多的人享受到品质生活,品牌保障,享受到“家居整体解决方案”的尊贵服务。

 
下一篇4  
 
   
   
   
关闭